怀荟
2019-05-23 12:05:04

在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指责媒体故意传播错误信息之后,周一的报道和权威人士很适合。

指责媒体传播“虚假新闻”确实是错误的,因为该术语指的是 。 作为宣传的恶意提供者和仅仅是普通的草率之间存在差异。

也就是说,如果新闻编辑室希望与白宫发生冲突,他们就必须更加小心,更加努力,不要破坏自己的信誉。

让我们诚实地说:自从1月20日宣誓就职以来,特朗普政府的整体报道已经出现了一些真正的问题,而且似乎只会变得更糟。 就好像在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每个故事都变得太好了,无法检查。

事实上,可以说最近10天是最糟糕的一些。 错误很多,许多媒体失误的规模都很大。

例如:

1.

称,五角大楼已宣布将允许跨性别者于1月1日入伍。

这不是真的。

“刚刚与这位案件的首席律师确认:这条推文错了。 五角大楼将*尊重法院命令*要求在1月1日进行跨性别入伍。就是这样。 该订单可能会在此之前上诉,“Slate的报道。

“不,五角大楼没有推翻特朗普关于跨部队禁令的问题,”他补充道,“我认为这条推文在极其慷慨的阅读下可能在技术上是正确的 - 但即便如此,也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因为任何人都没有我们的背景知识。这个案子会误解它。“

美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和MSNBC上周五报道,2016年共和党候选人,他的儿子唐纳德特朗普和各种竞选顾问于2016年9月4日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供他们提前访问即将发布的维基解密电子邮件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工作人员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主席约翰波德斯塔。

这些故事只有一个小问题。 这些报告所依据的电子邮件是在9月14日而不是9月4日发送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意味着该电子邮件只是分享了一批已经被公开攻击的DNC文档。 所以不,这不是吸烟枪; 特朗普和他的团队没有DNC黑客的内部人员。 但他的竞选活动 - 像大多数活动和大多数报纸一样 - 确实收到了很多曲柄电子邮件。

3.再次推特

一名记者在推特上犯了一个错误,显然不是一个错误的故事,它超越了编辑,事实检查者和出版物。 但虚假声明是虚假声明。

上周五,“华盛顿邮报”记者Dave Weigel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声称特朗普总统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罗伊·摩尔的集会吸引了一小撮人。

他错了,他分享的照片是在集会的正式开始时间之前拍摄的。


魏格尔并道歉。

ABC新闻的首席调查记者布莱恩罗斯12月1日在电视直播中指称,前国家安全顾问和特朗普长期盟友迈克尔弗林将军准备证明“ '”。

但事实证明,所引用的指令是在2016年大选后发布的。 据报道,当选总统命令他的过渡团队就接纳政府的外交政策目标与俄罗斯和其他世界领导人联系,这是新任总统的标准。

美国广播公司花了八个小时才发出修正。 当它确实如此时,它将其错误地描述为“ 。罗斯已被放在冰上以获取最新的一些令人震惊的电视转播错误。

据“纽约时报”上周末报道,前国家安全顾问KT McFarland在2016年12月29日的一封私人电子邮件中承认俄罗斯对唐纳德特朗普的2016年总统大选有所帮助。

除非你阅读这封电子邮件,否则它实际上看起来并不像她说的那样,白宫说她没有。 相反,政府说,麦克法兰只是在解释特朗普批评者的立场。 “泰晤士报”的报道更为可疑,因为它只包含麦克法兰电子邮件信件的摘录,让读者对关键环境一无所知。

如果你上周末在社交媒体上,你可能会看到一个故事,指控一位重要的共和党参议员说生病的孩子因为懒惰而不值得政府援助。

这根本不是真的。 R-Utah参议员Orrin Hatch并未表示他对拯救儿童健康保险计划的资金不感兴趣。

哈奇在谈到一般的福利支出时表示:“我有一段艰难的时间想要花费数十亿甚至数万亿美元来帮助那些不会自助的人,不会指责联邦政府做任何事情“。

参议员在同一评论中也表示,他致力于保护CHIP资金。 事实上,从背景中可以清楚地看出,Hatch感到遗憾的是那些应该支持自己的人们浪费那些“数十亿甚至数十亿美元”,这使得他们更难以负担CHIP资金。

7.

在第一次失误之后,“纽约时报”两天后报道说它已经发现证据表明麦克法兰今年夏天向国会撒谎,当时她被问及弗林与俄罗斯人的通讯。

这篇12月4日的文章自出版以来经过了大量修改,现在大部分都是暗示。 最初对电子邮件的引用已被删除,现在的故事主要依赖于参议员Cory Booker,DN.J。,他只是质疑麦克法兰在她的证词中是否直率。

“彭博新闻”和“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称,特别律师罗伯特·穆勒已经传唤了特朗普总统的银行记录。 两个新闻编辑室最终都支持他们所谓的独家新闻 - 现在仍有关于特朗普同事的故事

“特朗普的德意志银行记录据称是由穆勒传唤的,”阅读周二发布的原始彭博故事的 。

一天之后,布隆伯格修改了这个故事和标题,现在它写道:“德意志银行记录据称由穆勒传唤。”

华尔街日报发布了一个标题为“特朗普的德意志银行记录由穆勒传唤”的标题。

该标题最终被更正为“穆勒传票与特朗普有关的德意志银行记录”。

“华尔街日报”还发表了一份强调这一变化的说明:“较早的副标题说,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办公室的传票要求提供有关特朗普总统账目的数据和文件。 传票涉及特朗普先生附近的人或实体。“

记者和专家应继续要求椭圆形办公室提供透明度。 的确,那是我们的工作。

现在甚至不应该发生一场更为可信的战斗。 总统和他的推着 。 但美国政府的“假新闻”攻击​​恰恰因为新闻编辑部门继续推动那些结果是虚假的故事。 对白宫做出回应并不是一个胜利的反驳,他说:“实际上,我们并不是恶意的。 我们只是无能。“

如果我们希望就真相和可信度进行任何有效的对话,我们新闻业务将不得不更好地清理我们自己的后院。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不断回答我们发布和推广的废话,这将是一件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