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魂
2019-05-23 13:16:03

眨了眨眼,你可能错过了。

福克斯新闻本周吹嘘它已经获得了在2015年8月至2016年12月之间发送的大约10,000条消息,这些之前参与了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的俄罗斯调查。

这可能已经走过了很长一段路, ,即酿造文本丑闻完全取决于跨越几个月的私人谈话所取得的背景外摘录。

但似乎Fox News在FBI俄罗斯反间谍专家Peter Strzok和FBI律师Lisa Page之间没有获得这么多信息。 相反,福克斯获得了同样的375条文本,这些文本是在国会副总检察长Rod Rosenstein周三在国会作证之前向国会和新闻界提供的。

然而,出于某种原因,某些福克斯人士本周一直在报道有线新闻网已经获得了大约10,000条消息。

例如,Fox的Shannon Bream周二声称他们确实获得了“10,000条文本”。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故事,”她说,“有很多。 当你有10,000个阅读时,需要一点时间。“

她的报道伴随着一个chyron,上面写着“福克斯新闻已经获得了10,000件文字”。

福克斯的克里斯汀·费舍尔分别说:“福克斯新闻刚刚获得了那10,000条短信......这些是反特朗普的短信...... 10,000是一个很大的数字。我们仍在经历它们。”

“Fox&Friends First”在第二天凌晨5点左右重复了错误的10,000件索赔。

直到两个小时之后,“福克斯和朋友”主持人史蒂夫·多克斯才得到了这个数字,他说,“福克斯新闻昨天获得了375个。”

在撰写本文时,福克斯新闻似乎没有发布任何形式的正式修正。 就她而言,Bream最终发布了一则“ 。

如果失误只让福克斯感到尴尬,那将是一回事。 但它超越了这一点。 这一万名数字进入了周三的国会听证会。

“福克斯新闻显然有10,000条短信怎么可能?” 代表哈基姆杰弗里斯,DN.Y。,罗森斯坦问道。

副司法部长简单地回答说:“我不会认为这是真的,因为它出现在新闻中,国会议员。 我不知道。“

正如我们在其他地方所写的那样,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只看到Strzok和Page之间的对话摘录,这些对话跨越了几个月。 在做出任何最终决定之前,我们应该等待阅读其通信的全部内容和背景。 也就是说,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文本被认为具有足够的破坏性,以促使Mueller从调查中删除Strzok。

对于联邦调查局而言,这一直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而且这些文本引发了关于俄罗斯调查是否真诚进行的合理问题。 简而言之,这具有重大新闻故事的所有内容。 所以,让我们报告我们所拥有的东西,让我们不要凭借梦幻般的主张超越自我。